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遇见

(一)
好奇怪的缘份,你说。
我不信缘,我说。
笑,一起眯起眼睛。
(二)
好吗,你说。
好,你呢?我说。
可以给我电话号码吗?你说。
噢。。。我说。
不信我?你说。
好吧。012。。。。我说。
(三)
对不起,迟到了。我说。
没关系,我早了。你说。
笑,四目对笑。
好傻。
(四)
我们去旅行好吗?你说。
我有假期。你又说。
很希望可以两个人去旅行。你再说。
好。我说。
(五)
有空吗?我说。
最近很忙,再联络你!你说。
。。。我无话可说。
(六)
那么巧?我说。
啊。。。你说。
嗨,你是??她说。
朋友。你说。
噢。。。我的心说。

No comments: